圈套

小斗神的日常

      一个小段子,是的,非常非常小的小段子。

  

         杜明那货今天问了我一个特别没脑的问题,我都不想说他这是有多幼稚
      
事情是这样的:
     “二翔!二翔!”
       “杜小明!你再叫我二翔,就jjc见!”
       “好好不叫了,不叫了,唉,二翔我问你个问题啊。”
         “杜小明!”
           “好了好了,认真的认真的!”
          “哼!说吧,什么事问你翔哥。”
           “我问你啊!有一个精神病院,一楼的人他们只会摇头,二楼的人只会说没有,三楼的人他们只会边摇头边说没有,你有没有听说过这个事啊?”
           我就边摇头别人说:“没有。”
           杜小明捧腹哈哈大笑:“二翔!原来你是三楼的病人呐!哈哈哈哈!”
            于是我:MMP!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