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

轮回社会

孙翔中心                日常搞笑,呃……也许


         接到转会通知,一到夏休期就被安排去了轮回报道,我也想着能尽快的接受他们,同时也被轮回的大家所接纳。我不想把阵仗搞得太大,就自己买了提早的机票去了轮回。

        可能是因为在夏休期,轮回的人并不多,我就直接打了轮回经理的电话。也就是说除了经理其他人并不知道我来了。然而……
 

      “队长,队长,听说孙翔脾气不太好啊,搞不定怎么办啊?”这是杜明“嗯……老规矩。”这是周泽楷“嗯,队长说的不错,以前怎么办的,现在就怎么办吧,要让小孙好好的融入我们呢。”这是江波涛。
  
      哈?老规矩?什么老规矩啊?怎么听着怪怪的?

    “嘿,泊远儿,你看我这棒子怎么样?这可是我新买的。”“哟,启儿,你最近挺富余的嘛。”“哎,我听说孙翔那小子挺有活力的,你看我回头拿他练练手怎么样,也算增进一下感情嘛。”“我看行,咱俩一起啊!”

        我靠!这是要搞我的节奏啊!我他喵转的是战队还是黑社会呀?!

       “你们也别玩的太过了,小孙年纪比你们都小,别把人家弄出心理阴影了,影响他对战队的印象,应该好好照顾些才是。嗯…但小孙经历特殊,特别一点的话也不是不行。”方明华说话了。“哎,是是是,方哥说的是,我们保证不整他,很快他会成为我们中的一份子哦,嘿嘿。”“我靠!杜明你笑的真猥琐,你看你这都染上兴欣的邪气了。”吴启嫌弃道

        站在会议室门口的我此时脑袋一片空白,于是…………我又买了机票跑回去了……

       “呃……啊……那个……经理啊,那个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些事,熟悉战队的事儿,要不过几天吧,呃对,对,呃……嗯……嗯好,就这样吧……”【内心so:我是谁?我在哪?要干嘛?】

此时轮回战队内
        “不过启儿,你那棒球棍看起来还真不错呀,哪儿买的呀,给推荐推荐呗,你说我送这个给女神她会不会喜欢啊!”“我靠!杜明你脑袋秀逗了吧,你送根棍儿给一女孩子找抽呢?”吴启道“呃……好像是怎么个道理哈……”“哎!对啦!杜明吴启!你们上次恶作剧整我的事情还没完吧。”“哎哎!泊远大哥饶命啊!你看你不也是咱恶作剧小组的一份子嘛,我们得相亲相爱啊!”“嘿嘿,那你知不知道打是亲骂是爱呀,让我来好好爱你们呗。”“……经理”“行了你们三个,别闹了,经理来了。”

“哦,大家都在呀,刚才孙翔说他有点儿事,之后再来战队。不过孙翔还真怪,都到战队了忽然又飞回去了。”
众人“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