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

桃红色【叶翔】

新人可能ooc致歉不喜勿喷,短。



     “叶哥”“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今天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叶修无奈,眼前又是那一抹桃红…………

       叶修最近有点烦,大脑总是抑制不住的响起某人的话语,和那拂过脑海挥之不去的一抹桃红,他并不清楚这抹诱人的桃红为何出现,却总在将要抓住时消失殆尽,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让他感到十分苦恼。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好像就是那个冠军之夜吧。叶修看着大家一起捧着世邀赛的冠军奖杯,笑的是那样的张狂那样的骄傲。那个一头金毛的小朋友饶是一脸得意向他仰起下巴,笑的是那样的肆意,哟,似乎还带了点儿挑衅的意味。他的眼底抑制不住的溢出兴奋和激动,桃红色的唇瓣肆意的扬起,格外的诱人,想必一定很香甜。

       啊,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孙翔那小屁孩儿呀,把哥害成这样可真是有能耐呢。不过……撩完就想跑哪有这种道理。

        于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在各种机缘巧合之下,叶修终于把孙翔抵在了墙角,他朦胧的抚上眼前的这一抹桃红,对,这就是我想要的。他欺身向前,贴上那粉嫩的唇瓣,趁着眼前的人慌愣之时,轻易的撬开牙关 ,向前探索,灵活的在对方口中纠缠,初次悸动的小朋友毫无技术,任由叶修剥夺着他的呼吸,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随着下巴滴至脖颈,好一副活色生香的美人图。叶修硬是把人吻到窒息才肯放过诱人的唇瓣,毕竟这是如此美好的东西可不能暴遣天物呢。看着孙翔迷离样子,不禁有些恶趣味的思绪,他轻轻的将唇移到孙翔耳畔“果然很甜”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