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

夭折的生日礼物(孙翔中心)

祝天天2018生日快乐♛

        轻轻的微风吹散夏日的浮躁但吹不散兴奋期待的心情。我看着手上小巧精致的音乐盒,心跳不由的加快,期待着他的喜悦,期待着他惊喜的笑容。

        回想起黄少天我就忍不住想笑。我啊,最
看不得的,就是黄少天哭了,因为他一哭……我就想笑,真不是我没人性,只怪他哭得太有个性。

        那事儿是在世界荣耀邀请赛的时候发生的,那一场对战b国,对手很难缠,黄少天一个不小心就中了对手的陷阱丢了分,可能他有些自责吧,哪怕其他人都不甚在意,有些闷闷不乐,我不知道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合不合适,但他当时好像就是这个情况。我提着一袋子的食材准备回宿舍煮火锅,国外没有找到火锅店我就准备自己动手。我看见黄少天是乎不太高兴,那身为队友我得帮一把啊是不是?于是我觉得到自己人品满满的就叫上了黄少天,然而这就是事故的开始。

        我们在我的酒店房间里架了锅,但是一个意外锅差点儿打翻,不过还好翔哥我身手敏捷一把扶住了,然而盛汤的汤碗就没这么幸运了,我扶锅的同时手刮过汤碗,然后它就被打翻了,然后黄少天就十分不幸的中招了。他被淋了一脸的汤,我当时吓了一跳,不过后来反应过来碗里的汤是凉的但还是把我吓坏了,不过黄少天恐怕比我吓得还惨。那汤虽然不烫但是辣呀!汤汁溅入眼底,生理泪水控制不住的往外流,我发誓,我本来是心存歉意的,然而谁想到黄少天一边哭一边喊,那喊声响亮清脆,咬字清晰,他就在那儿报着菜谱,什么我的丸子啊我的牛肉啊,边哭边吼,于是我就很不厚道的笑了,我真不是故意笑的我真的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也很无奈的。我一笑他就气就哭的更凶了,我就笑的更大声了。对不起,我忏悔,等我笑完就忏悔!不过好歹丢分的事算是放下了,其实这也算是一件好事吧,应该……

        一回想起这事儿我就又有点儿肚子疼了,把持住!我拨通电话叫黄少天出来,要知道我可是大老远跑过来给他过生日的他多有面子啊。

        “孙翔!我在这儿我在这儿,你居然大老远的跑过来给我过生日本剑圣甚是欣慰你这孩子终于懂得孝敬前辈了,不过还是本剑圣教的好真是孺子可教也话说你给本剑圣准备的礼物是什么啊?我看你这轻轻松松的样子,不会没有礼物吧,没礼物本剑圣可不让你回去啊…………”

         又来了……这家伙哪都好,哪怕他话痨的毛病从客观的角度来看也是蛮有意思的,但并不代表我想身临其境,于是我立刻出声打断他“谁说我没准备礼物啊,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你看看,这音乐盒好不好看?漂不漂亮?精不精致?一等一的优品!”说罢我便想拥上去给他一个拥抱我觉得没有什么是比一个拥抱更温暖的了。但是天公不作美!我的脚踩到了一块石头滑倒了……就像狗血剧那样,成功的把黄少天扑倒了。空气突然安静,我们四目相对,在这美好的夜晚。咦?咦!?我内心大感不妙,对着黄少天开口道“呃……那个……黄少天……你有没有感觉到……”
“啊!哈?啥?感觉到什么?”
“呃……就是……就是那个啦……”
“什……什么那个啊………呃……你不会是……”黄少天的脸色突然变得紧张起来还泛着微微的桃红。
“就是……你的生日礼物好像被压坏了!”
“靠!”

          于是我始终没能对他说: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