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

爱慕【叶翔】

孙翔中心,新人可能ooc致歉不喜勿喷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对他的感觉慢慢变了味,或许,是在嘉世那个雪夜里视线交接之时便产生了羁绊吧。
 

      最后的那六点五秒,诧异和不甘充溢了整个胸腔,然而更多的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只觉得难过,似乎今天之后就会失去什么重要的东西。以前听刘皓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喝点小酒可以改善心情。虽然知道职业选手应该尽量减少饮酒,可心里实在闷得难受。小时候家里管着,就算叛逆也只敢啄一小口,后来做了职业选手更是难以接触酒精。半瓶啤酒下肚就已是昏头转向。
 

      我似乎能感受到吧台后面几人灼热的目光,便不耐烦的瞪向他们,那几人反倒是来了趣,向我走来搭讪,我很是反感他们的这种行为“滚!”我的不解风情似乎激怒了他们,眼看着即将发生争执,突然感到肩上一股压力,那熟悉的声音随之响起“不好意思,这小朋友 不懂事,我这就带他回去啊!”那几人见这架势也无了趣,就散了。

         “还发愣呢小朋友,输了比赛就这么消沉,这可不像你啊。”叶修调侃道。“滚!我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就应该这么说呀,可为什么那么难受呢?“啧啧,哥对你的影响这么深啊,行了,快回去吧,你也不想你的队友为你担心吧。”是啊!队长他们会担心的啊,但还是嘴硬“我自己知道。”我颤颤巍巍站起来,却耐不住久坐而导致的腿麻,一个踉跄向前倾倒,但并没有与大地来个亲密接触,反倒是扑进了一个温软的胸脯,我清晰地感受到了叶修的心跳,似乎也带动了我的心跳,心脏跳的越来越快,被一种窒息的感觉席卷,看向叶修的视线也越发的朦胧,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嘴唇带着丝丝疼痛,淡淡的血惺味充溢口腔。当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时,我显得更加的惊慌失措,头也不回的逃走了。

       回到宿舍,回忆那羞耻的一幕。啊!以后要怎么面对他啊……不过他都退役了,也不会再遇见了吧……这样想竟有着丝丝的落寞。

       然而令我没想到的是,我们竟然再次见面了,不再是对手,而是并肩站在一起的队友。可我做了那样的事,要怎么面对他啊。在大家都互相调侃完对方后“行了,大家都回去准备吧,既然出来了就必须拿个冠军回去,孙翔你留下我有话跟你说。”在硕大的会议室里,我和他就这么对立站着,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甚至都不敢看他。他向我走近,越来越近,他在我的耳畔轻轻的吐息“亲了哥就这么跑了,想不负责任那可不行啊!”他扳过我的脸,侵入我的唇,掠夺着口腔,加深着这个吻……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